AZUSA-梓幸

我只想问问,你们想看啥?

我知道很多sa家的写手走的走停的停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你们把这件事闹大的本意,如果不是至少声明一下呗?抄袭肯定不对,但是被误伤的sa家孩子们总是无辜的啊

好啦,现在sa的雷文少了粮也少了,are you happy?

反正我要出来继续祸害人间了(不)

反正我自认为我写文就是ooc、雷、神经病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我做不到满足所有看官这也是没办法的事╮(╯_╰)╭

那么现在就是——结缘神、小奶兔

结缘神就按着之前的往下写
小奶兔我真的要写成阴阳师设定了哦你们别打我!(跑)

另外脑洞还有——

老司机带带我
实习老师的故事

最近没啥脑洞真的是因为天天整理教参我已经傻了

四选一吧w
不知道心灰意冷的你们看到这个会不会开心一点?
我只希望我认识的你们能够开心起来w
写手们走了我也很难过,现在这么乱我也很方
但正因如此,我才选择在这个时候更文
搞cp使我快乐,这是亘古不变的w
我颖哦豆豆说了,我犹如一股清流(豆浆?)
来!谁要喝豆浆!(滚开)

 
   
评论(56)
热度(17)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