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在一个风和日丽(并没有,今天帝都一直在下雨)的日子里

我牙疼……超级疼……去了医院三次才做了检查……

检查结果就是,要杀神经然后补蛀牙QAQ

杀神经啊!!!!!而且要杀三次才可以补牙!!!!!!

十月八号以后我就是个没有牙神经的豆腐了

虽然只是一颗牙的神经,但总感觉我少了什么,灵魂深处毫无慰藉(喂)

悲伤到死的我……把我到现在都还只有一条内裤的十二分bb拿出来让我姑娘抱着

本着“麻麻给你接个弟弟回家”的心情用我的小八分换了这个小十二分

现在感觉……我这是给我闺女接了个儿子回来么?

顺便一提,小十二分特别小,丁丁也是(你滚开)

跟他四分大哥哥比简直……有谁想看么?(没有!)

最后

我实在是不明白小先生你十一颗蛀牙是怎么挨过来的QAQ

 
   
评论(19)
热度(2)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