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实习第一天
感觉身体被掏空
我以为我可以愉快的打开电脑写写我的小雅纪
没想到电脑里的office都是我自己装的自己破解的

说实话,人都很好,哥哥姐姐阿姨叔叔不管比我大多少的大家都很好,人真的都很好
但是我真的挺失望的
我以为我去的那么大的出版社是吊逼吊的
……
不说了
基本上就是做了和小学期一样的工作
哦那个软件还没我学的厉害
而且感觉自己可以看懂HTML5代码真是太厉害了(明明没有)

第一天就莫名其妙的加了个小班
是啊虽然我是个没钱拿的实习生按理说可以活的我行我素
可尼玛下班点到了没人走
我敢走么我
boss说的一俩个小时搞定的任务
我半小时搞定了……

九点到刚六点离开,我就只有下班走的时候去了趟厕所
人家给我的330ml矿泉水我一天都没喝完
我到底图个啥啊我
没钱没饭补
我干啥呢这是……

哦,还被留了策划的任务回家搞
结果到家吃完饭就愉快的刷起了我大A团
我真的是今天下班听着节目里录的渣音质版power of the paradise就笑了,一天都没笑啊一天都没说一句废话
在这么下去我要抑郁了
所以小天使们快来跟我聊天啊QAQ

我明天一定慢慢做
顺便中午去楼下星爸爸
尝尝那个啥柠檬芝士还是啥……

 
   
评论(16)
热度(4)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