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没什么就是带大家认识一下比我小的我的总武线爸爸

她问我一公斤是多重我说我也没概念
爸爸就问要是面膜的话是多少片
……
不就是好多片么?!

总武线爸爸可好了,我等着去霓虹找她玩耍呢

哦其实我是想说,明天开始豆腐就要去实习啦!

没工资没饭补,真·免费劳动力(强撑着给你们一个大大的哭笑不得)

看看能不能偷偷开始写小雅纪的大家的脑洞部分w
然后偷偷校个稿w
然后偷偷……

不,我还是要正大光明的问!

有太太愿意帮忙画个封面嘛QAQ

我去找我cp了但是毕竟cp是圈外的而且她的手好像受伤了,我也不忍心让她给我画
我现在真的是好无助啊!!!!!

哭唧唧

 
   
评论(16)
热度(3)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