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樱叶SA】一亿的爱

❀脑洞来源:跟花花聊天的时候花花跟我说她日语课抽到的练习是nino、aiba、一亿的爱,她说她都蒙逼了23333❀
◇然而我总不能让霓虹人练习霓虹的造句吧?所以改成英语造句吧√英语老师Sx学生A,师生梗万年用不烂(/ω\)◇
♫一发完√这个脑洞不写出来我不甘心😂如有错误请纠正w毕竟我是个混过四级等着考六级还没背单词的人_(:3」∠)_♫


有时候相叶雅纪会想,人为什么要学英语呢?自己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出国,就算出国了不会英语又怎么样?肢体语言不是人类的通用语言么?

坐在动漫里男主的专属座位上,相叶看着窗外的红樱绿叶,想着今年好像气温比较异常,习惯性的在英语课上发呆走神。

“And now , let's do some exercises.”英语老师樱井翔看了眼台下走神看着樱花的相叶叹了口气,想着看来自己又得私下给他开小灶讲课了,“大家现在拿出两张纸,一张纸上写上两个名字,另一张纸上写上一个名词。我们来联练习一下「收到了」和「给了」这两个句型。造句的时候请大家尽可能不重复用词。”

樱井老师非常受同学们欢迎,因为人长得帅,讲课又清楚,最关键的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课突然从严肃刻板变成了生动有趣,以前的课堂闷闷的,现在樱井老师经常会用一些小游戏来加深练习的记忆。

这个重大转变大概要归功于正在走神的那位,樱井的学生相叶,小翔的恋人雅纪宝贝。

“相叶氏!樱井老师要开始做练习了你不要发呆啦!”相叶的同桌二宫和也本着“好歹是竹马不提醒他一下怎么行?”的好意狠狠地踹了相叶的凳子一脚,就差把相叶踹的掉下去了。

“啊!果咩nino!翔⋯⋯樱井老师要我们做什么?”回过神的相叶一脸无辜的看着二宫,搞得二宫还小小的内疚了一下是不是自己踹的太狠了,但是当他看到相叶写的纸条的时候,二宫觉得自己应该再踹狠一点⋯⋯

“什么叫相叶、樱井、一个吻⋯⋯你是怕全班都不知道你和台上那个仓鼠是什么关系么?!重写啊你这个笨蛋!”作为相叶和樱井私密关系的知情者,二宫表示心好累⋯⋯

最后在二宫的逼迫下,相叶写的是:小林さん、李さん、苹果⋯⋯真是教科书般的造句例子。

“好了,写好的同学请把写了名字的纸条放到这个红色的箱子里,写了名词内容的纸条放到这个绿色的箱子里。一会儿每位同学一个一个上来随机抽取纸条之后造句。”樱井晃了晃箱子,“那么我们开始吧。”

大家抽到的其实都挺正常,造的句也不难,相叶凭着他聪明的脑袋瓜就明白了大家现在这是在干啥。等到他上讲台的时候,先是给二宫一个“别担心”的眼神,而后又给了自家老师一个“看我的绝不给你丢脸”的嘚瑟表情。

虽然二宫完全不担心相叶樱井也从不觉得他家宝贝给他丢脸⋯⋯

当相叶自信满满的打开第一个纸条的时候,上面写着的“二宫、相叶”就已经让他有点蒙逼了,天然如他相叶雅纪也知道这是班上哪个腐女写的⋯⋯祈祷着第二张纸条不要再这么奇怪的相叶打开第二张纸条的时候立马成为了无神论者,因为纸条上写着:一亿的爱。

我日⋯⋯此时相叶脑子里大概也想不出什么劲爆的词藻来描述自己want to狗带的心情了。

“相叶同学,可以开始了么?”见相叶半天没有动静,樱井催促,“是有什么不会表达的词汇么?老师可以帮你⋯⋯”

“不用了老师!我可以的嗯!”立马把纸条攥紧,相叶只求樱井老师,我说出来你不要打我屁股就好⋯⋯“Nino received 100 millions affection of ⋯⋯of Aiba⋯⋯And Aiba gave Nino 100 millions ⋯⋯love⋯⋯”磕磕巴巴的说完句子,相叶向樱井投去“不是我的错是纸条的错”的眼神,得到的是樱井黑着脸的一个冷笑。

Q◇Q相叶雅纪为自己的屁股默哀三秒钟,各个方面来说。

“很好,相叶同学说的非常好。注意到了不重复用词,并且没有犯之前的错把一亿说成one billion,但是老师不明白为什么相叶同学要用过去时而不用现在时呢?”

废话啊我要是用了现在时我怕你直接把我就地正法啊!忍住了内心的咆哮,相叶结结巴巴的说:“我⋯⋯”

伴随着女生们小声的尖叫和下课了,相叶总算松了口气。但是下一秒心脏又跳回了嗓子眼的地方,因为樱井老师伴着下课铃BGM说了句:“相叶同学放学后来办公室找我一下。”

放课后教师办公室.AVI,回座位的相叶在脑海中开启了工口画面,被二宫毫不留情的马场劈了。

放学之后相叶忐忑不安的敲响办公室的门,刚准备开门就被里面的人以光速开门把人拽进来然后锁上了门。

wow,门咚⋯⋯虽然自己比眼前的这个人高了那么一点点,但是气场上输了可不止那么一点点。

“櫻井先生⋯⋯”相叶小声的叫着老师的名字,却在一瞬间被老师吻住。樱井老师是不会吻相叶同学的,正确的说谁都不能吻相叶同学。然而雅纪是可以被吻的,而且能吻雅纪的也只有⋯⋯

“「翔ちゃん」と呼べ。”松开气喘吁吁的相叶,樱井很认真的盯着眼前的兔子,“我现在不是樱井老师。”

“fufufu,小翔是吃醋了么?”相叶笑了笑,“那个不是你自己要用的练习方法嘛!”

“如果不是你提了这个建议,我也不会采纳。”自从和相叶开始交往后,樱井就经常被念课堂气氛沉闷超级无聊什么的,所以他听取了自家宝贝的各种天马行空的课堂小游戏,经过筛选之后用到了自己的课堂中,不得不说效果很好。

“那也不赖我啊!”知道现在眼前的人不是老师而是恋人之后,相叶肆无忌惮的开始撒娇,手臂环上樱井的脖子额头顶着樱井的额头,“都怪小纸条,嗯!没错!”

“如果不是你和二宫平时在教室关系太近,你觉得会有人无缘无故的写你们俩的名字?”叹了口气,“我早说过吧?你们俩⋯⋯”

“女生脑洞那么大我也没办法啊!而且你看,我用的是过去时哦w”

“嗯⋯⋯话说回来你可真是个奇迹boy啊,我后来看了所有的纸条,剩下的都很正常只有那个一亿的爱被你拿走了。”

“大概是因为我现在正在感受着一亿的爱吧!”

“那这个现在时的主语是谁?相叶同学请造一下句吧。”

“Now ! Aiba is receiving 100 millions affection of Sakurai ! And Sakurai is giving Aiba 100 millions love !”

“不对哦masaki baby。”

“诶哪里错了?”

“应该是⋯⋯”
“Masaki baby is receiving infinite affection of Sho. And Sho is giving Masaki baby infinite love.”

我给你的爱不仅仅是一万一亿这么简单,我给你的爱是无限的爱,是穷极一生的爱。

“呐,雅纪,我下次教你虚拟语气吧?”
“那是啥?”
“就是假设的语气,不是真的。”
“诶又要学英语啊⋯⋯”
“不愿意?”
“不w我愿意w”

为什么要学英语呢?以后不出国也不会再用到,自己的肢体语言又那么棒。
我想,唯一支持我学下去英语的动力,是因为这是你教给我的。你给予我的,我都想要。
无论是英语,还是无限的爱。
只要是你给的,那就是我的幸福。

♡࿉࿆♡࿃࿆♡࿉࿆࿆♡࿉࿆♡࿃࿆࿆♡࿉࿆࿆♡࿃࿆♡࿉࿆♡࿉࿆࿆♡࿉࿆࿆♡

脑洞这玩意,不写出来就是不开心啊!周日花花跟我说她造句的时候都快哭了,我的脑洞就哇哇的来了w
我一个英语废,让准备考雅思的同学给我翻译英语句子😂她居然还给我认真的查单词翻译为的就是词语不重复⋯⋯如果发现英语部分有错误请告诉我!毕竟我很有可能打错了qvq
我第一次知道除了love还有别的词可以表达爱⋯⋯话说表达爱的词不是还有SA嘛w
课间的时候突然聊到办健康证要被爆菊这个话题⋯⋯我突然开了很污的脑洞!然而我阻止了自己!觉得自己棒棒哒w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不嫌弃的话请跟我聊聊好嘛?

 
   
评论(26)
热度(50)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