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樱叶SA】子供十五题--その1

❀灵感来源:无意间看到的十五题觉得好萌(/ω\)想看masaki喊sho“にーにー”的我一定不是一个人!❀
◇大概是20岁的sho带着8岁的masaki的日常√年龄差十二岁是我私心的最大限度(/ω\)因为我和masaki就差了十二岁【你滚】◇
♫你们看我写的文有不ooc的么?没有w希望大家来跟我聊天哦!你们跟我聊天我才有动力更文啦╥﹏╥【找借口】♫

(*^3^)鼓出来的脸颊(^◇^*)

20岁的樱井翔是大学里的学生会会长,品学兼优人又帅气,受到老师和广大女生的喜爱。

然而当某天,帅气的樱井会长抱着一个大概8岁的孩子出现在夜晚的校园祭时,广大师生一下子就蒙逼了。

“樱井君,这是你的⋯⋯”看着小男孩水灵灵的眼睛的女生怎么也说不出“私生子”三个字,斟酌了半天问出了,“这是你⋯⋯一时失足的宝贝么?”小男孩乍看和樱井还真的有点像,这让女生一下子红了眼眶。

“并不是你想的那样。”樱井礼貌的说,“这孩子不是我的孩子,但是我现在确实在抚养他。”

“啊是这样啊!”刚松了一口气的女生紧接着就听到樱井说了一句:“不过,他确实是我的宝贝。”

“翔にーにー,一时失足是谁?我才不是他的宝贝⋯⋯”虽然已经8岁了,但是小男孩非常瘦,所以抱起来完全不费劲。

“是是是,雅纪是翔にーにー的宝贝。”宠溺的揉了揉小男孩的头发,樱井为女生介绍道,“介绍一下,他叫相叶雅纪,是我收养的孩子。我今天带他来学校的校园祭玩一玩。”

“姐姐你好,我叫相叶雅纪。”相叶小声的对女生打招呼,胆怯的往樱井怀里缩了缩。

“不好意思,这孩子怕生。”抱歉的笑了笑,“那我们先走一步了。”

从此,樱井翔的标签除了品学兼优人长得帅之外还多了“有爱心”“对小孩子好”和“手臂上的肌肉才不是装饰用的”。

“翔にーにー,把姐姐扔在那里真的好么?”相叶趴在樱井肩上往后看,看到刚才的女生身边散发着粉红色的气息。

“不要紧的,说起来雅纪想去哪里玩?”把相叶放下来紧紧牵着他的手,“虽然是校园祭不过雅纪还是要跟好我哦,我们学校也不算小,走丢了就不好了。”

“唔⋯⋯想吃那边姐姐在卖的炸鸡!”相叶指着一个小铺子,樱井望过去才发现,哪里是什么姐姐,那是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大野智,只不过带着假发穿着女士浴衣相叶才错将他认成了姐姐。

不过智君啊,你都快和夜色融为一体了,这不该是“姐姐”该有的肤色啊⋯⋯

“大姐姐,请给我一份炸鸡!”有了食物的诱惑相叶不再怕生,直接拽着樱井跑到“大姐姐”面前。

“噗哈哈哈!大成功大成功!大野姐姐你快给人家一份炸鸡啊!”站在一边的秘书部部长二宫和也拍了拍一脸纠结的大野智,转头对正在做炸鸡的组织部部长松本润说,“呐J,我们的大野姐姐真的很有吸引力哦!你看都把会长家的小朋友吸引来了呢!”

“相叶酱,你连我都认不出来了么⋯⋯”大野现在真的想哭给相叶看,可是二宫说了给他化妆用的化妆品不防水,所以不准哭。

“咦?大姐姐我认识你么?”(・◇・?)
“我⋯⋯我不是姐姐啊⋯⋯”(´・_・`)
“智君你这是在干嘛?”( -᷅3-᷄ )
“这是nino的经营策略,这样才能有更多收入啊!”(•̀⌄•́)
“谁叫大叔那天跑去钓鱼没有帮我们做展台,就当是小小的バツゲーム咯。”(⃔ *`ω´ * )⃕↝

眼睁睁的看着大野摘掉假发卸掉妆,相叶表示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一百二十万分的打击,于是樱井会长为了安抚受到惊吓的相叶小朋友,不仅从自家学生会店面里买了炸鸡,还请松本大厨专门做了麻婆豆腐盖饭给相叶。

当然,这一切都被二宫收取了两倍的费用,理由是看在小相叶氏的面子上我就不收你三倍的价钱了。

“所以翔君,你打算就这么抚养相叶酱了?”看着吃的开心的相叶和一边陪他玩的松本,大野站在一边问樱井。

“嗯。我也成年了,抚养他也可以不麻烦家里了。”想起第一次见到相叶的场景:小小的身躯蜷缩在樱井刚独立居住的公寓楼下,大雨打在他身上他浑然不觉,也不知到底是雨水刺痛了樱井的眼睛还是那孩子身上的血迹刺痛了樱井的心,“我不可能扔下他一个人了。”

“未婚先有孩子的樱井会长,你真的想好了?”二宫也站过来靠着大野,“你跟你家里怎么交代?”

“暂时他们还不会知道雅纪的事情。等他们知道的时候⋯⋯我也不会放手的。”相叶吃的脸颊都鼓出来了,樱井笑了,“我能做的,只有让他永远这么开心的笑。”走到相叶身边,“雅纪,好吃么?”

“好吃!润哥哥做的饭最好吃了!”
“诶?真的么?那也给翔にーにー吃一口好不好?”
“嗯⋯⋯可是翔にーに胖的脸颊都鼓出来了哟!”
“雅纪你居然嫌弃我!”
“才不嫌弃w脸颊鼓出来的翔にーにー也非常帅气!”
戳了戳相叶的脸颊,樱井笑着抱起他:“吃的脸颊也鼓出来的雅纪非常可爱哦。”

看着一大一小在互相戳着脸颊,大野二宫松本表示,一只仓鼠和一只兔子互戳对方,动物界还真是有爱和谐啊。另外樱井会长,你知不知道你一直塑造的高冷形象在这一个晚上就全被你自己毁掉了。麻烦收一收你那宠溺的眼神好么?太闪了你以为你是黑暗中最闪亮的用来晃瞎人的大灯泡么?

♡࿉࿆♡࿃࿆♡࿉࿆࿆♡࿉࿆♡࿃࿆࿆♡࿉࿆࿆♡࿃࿆♡࿉࿆♡࿉࿆࿆♡࿉࿆࿆♡

我来开新坑啦开新坑啦w
雅纪是被大家宠爱的孩子哦w
但是最爱他的就是樱井会长了呢w
大野姐姐来自日历⋯⋯大家都懂😂😂😂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不嫌弃的话请跟我聊聊好嘛?

 
   
评论(35)
热度(115)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