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记,跟挚友愉快的一晚

七点半拎着两杯coco百香果双响炮大杯
被我简称为大炮
愉快的去找挚友

挚友在车站等着然后愉快的去买了鸡蛋还有生菜
然后愉快的回了挚友家
然后愉快的煮了印着野男人的藤椒泡面

挚友说你会不会卧鸡蛋
我说没问题
挚友说我一弄就成蛋花汤
我说蛋花汤可还行

结果鸡蛋磕进去散黄了
我说这蛋花汤真的不赖我
然后关了火才想起来没放生菜
手撕几片扔进去
完美

挚友表示别吃小米椒
吃了另一个得给对方打120
然后我吃了
还活着

然后跟挚友聊啊聊啊聊
十点了要回家了不然狗弟弟自己在家会害怕
然后挚友把我送去车站
外面下着大雨

意识到可能没有末班车了
挚友说去坐地铁吧
前脚刚走后脚来车
然后车没有等我跑回去
挚友说还是把你送去地铁站吧

挚友最好了
下次回来给挚友买好吃的
这次给挚友买的超大pocky
在机场我饿了开箱吃了三根
笑嘻嘻给挚友剩下的
没打死我挚友真的最好了

 
   
评论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