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肛完计划书和开题报告的我甚至想双更
应该是说今天肛不动的时候我好想填坑
嚯嚯好押韵

然而接下来有实习答辩和开题答辩的PPT在等着我
人生啊我不能死
我还等着贵族小先生呢

说实话是大晚上的犯病抽风
我突然想到如果写一个舞驾性转的文案
有没有小伙伴愿意一起来配音玩呢?

然而
没有脑洞就没有文案
没有文案就全是扯淡
真押韵嘿w

我最近废话很多因为LOFTER首页好清静啊!
没走的小天使们出来吱一声好不好?
SA这个大柱子你们不抱着了嘛!

真的很想配音玩

 
   
评论(13)
热度(10)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