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樱叶SA】温馨三十题-4.5.6

❀脑洞来源:同岁月开始啦!写写非常短小的段子w题目来源于网络哦❀

◇看看能不能写到xgg生日那天嘿嘿嘿◇

♫甜蜜属于SA,ooc属于我♫

 

♡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J跨结束之后,想着红白那边也应该差不多了,樱井和其他三个人打了招呼,赶紧回到了家里——相叶家里。

 

结果出来的时候几乎全体都是懵逼的,这种奇怪的结果无法接受,不是说对于哪组的不公平,而是那个人,那个努力了这么久,连con都带着红白的台本,一时一刻都不肯放松的人。

 

不是没有看到他脸色不好,那种时候没办法抱紧他告诉他“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问题,你已经非常棒了。”

 

只能看着他,在宣布结果之后,比红组反应还快的道出了祝福。

 

紧赶着回到家,就看到小小一团蹲在家门口。樱井喘着气站在小小的团子面前,也蹲了下来:“雅纪?”

 

小团子没有回应,还是团成一团——白色的外衣像极了可爱的草莓大福,吃起来不知道口感怎么样。

 

樱井摸了摸小团子露在外面的脑袋,用最温柔的声音安慰着:“我还在。”

 

小团子终于是有了反应,抬起头来的时候那张布满泪痕的小脸让樱井的心疼了很久:“小翔……我……”

 

把小团子圈在怀里,不再温热的体温让樱井紧紧地抱住他:“雅纪已经非常棒了,这不是几个球可以决定的,雅纪有看到观众的投票和现场投票么?那都是对白组、对雅纪的认可啊。

“你的努力大家都知道,即便那面旗子举旗的人不是你,在我们心里那也是属于白组的胜利你的荣誉。

“所以宝贝,不要再自责什么了。于饭们、于我,你都是最棒的。”

 

小团子没有说话,樱井从呼吸声就能知道,这个人啊,大概是又要哭了吧。

 

所以在小团子哭出来之前,樱井撩起他的刘海,在相叶额头上,印上温柔温暖的一吻。顺势往下,又亲了亲可爱的菱形嘴。

 

“……太狡猾了……”

“嗯?”

“小翔太狡猾了,占我便宜……”

“哪有~你整个人都是我的,做什么不都是天经地义么?”

 

代替眼泪流出的,是相叶红透的脸颊。温度刚好,让冰冷的冬天多了一份暖心。

 

☆.。.:*・°☆.。.:*・°☆.。.:*・°☆.。.:*・°☆

♡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因为小团子在门口蹲得太久站不起来,小团子的拥有者理所当然的把他公主抱着抱回了家,对小团子使出的软绵绵拳以及害羞的抱怨充耳不闻。

 

啧,抱抱都不行?那一起洗澡总可以吧!

 

这么想着的樱井,在给相叶放好洗澡水之后,被相叶推出了浴室:“小翔你出去!我、我要泡澡!”

“诶?!可是我想和雅纪一起泡澡跨年啊!”

“都跨完了你还有什么可跨的啊!”

“那就跨你好了。”

“……出去!”

 

面对着浴室门,樱井笑着摸摸鼻子,他家宝贝不哭了就行……可是还是想一起泡澡!

 

现在委屈的表情换在了樱井脸上,走进卧室发现床单应该换一下了,当然不是因为上面有什么,樱井发誓他只是觉得这个床单应该换一换了。

 

樱井打开柜门,看着两个新床单思考了起来——蓝色和绿色……?为什么不是红色和绿色!

 

气鼓鼓的拿着蓝色的床单,一把打开浴室门,看到上一秒还在安安静静享受泡澡的大兔子受到惊吓的样子,樱井忍住笑严肃的问:“雅纪,为什么是蓝色的?”

 

“诶?”相叶眨眨眼,看着樱井手里的床单,“啊……这个蓝色的床单?”

“对,蓝、色、的!为什么是蓝色的?”

“蓝色的看起来比较舒服啊,床单浅色的不是很好么?”

“一点也不好!明天把这个送给利达做新年礼物然后我们再去买个红色的床单!”

“干嘛送旧的床单给利达啊!而且红色的床单小翔你看着不会觉得很热么?”

“不会!我看到你会觉得很热!”

 

相叶极度怀疑这个樱井翔是假的,在跟床单较劲而且还若无其事的调戏自己。也不管自己现在是光溜溜的状态,站起来大长腿一迈走到樱井面前捏着他的脸颊往两边扯:“假的?”

 

“什么假的啊!货真价实的!”樱井龇牙咧嘴的反驳着,然后拍拍相叶光溜溜的屁屁,“放开我啦!”

 

被占便宜的相叶赶紧松手,指着床单:“小翔你跟个床单过不去干嘛?”

 

樱井撇了撇嘴:“因为这个床单和绿色的床单在一起放着……”

 

相叶恍然大悟,非常抱歉的抱了抱樱井。回抱住相叶的樱井,表示既然打算换床单了那就让他用的更彻底一点吧。

 

☆.。.:*・°☆.。.:*・°☆.。.:*・°☆.。.:*・°☆

♡领带歪了♡

 

众所周知,ARASHI的樱井翔不仅仅是个闪闪发光的爱豆,也是个立派的新闻主播。

 

然而立派的主播大人,初期是不会打领带的,这个也是大家都知道的。

 

而当主播大人还不会打领带的时候,这个任务是二宫来做的。

 

所以呢,即便是现在主播大人会打领带了,相叶也坚持每周一晚上的领带,要他亲自给樱井系好。

 

樱井也很是受用,吃醋的大兔子可不是那么常见的,这种小小的闹别扭让樱井拿着跟当事人二宫嘚瑟过很久,二宫只表示J可不可以把墨镜借我用用?

 

某次不小心没掌握好时间,等樱井注意到的时候已经离新闻开播没剩多少时间了。相叶匆匆忙忙的帮他打好领带,也没有再检查检查,樱井就赶紧出门了。

 

等到了演播室,急匆匆的换上西装,直接带着相叶打好的领带上了台。

 

在家抱着零食窝在沙发里的相叶,看到立派的主播大人出现之后对着屏幕挥了挥手,然后开心的吃起了零食……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噫!

小翔的领带歪掉了!

 

相叶长大了菱形嘴,零食掉了都没有来得及捡起来。

 

樱井在台上也看到了很多人在台下提示他领带怎么了,在镜头移开的时候他低头看了看,原来是慌忙之下相叶给自己把领带打歪了一些。

 

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樱井主播一改认真精英的表情,换上了衣服宠溺到不行的看起来有点傻乎乎的表情。

 

所以说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会急剧下降。

 

樱井并没有整理那有些歪掉的领带,而是更加出色的播报完了这期新闻。

 

刚下新闻,樱井就接到了相叶打来的电话:“小翔!对不起我把你的领带给……”

 

“没事啦~”樱井笑着打断了相叶,“只是歪了一点而已,不要紧。”

 

“诶?小翔注意到了?”

“当然啊!台下的斯达夫都快把自己的胸口戳漏了,我当然会注意到。”

“那为什么不整理好啊?”

“因为这个是masaki baby给我打的领带啊~”

 

一边的斯达夫们在想,什么时候可以见一下松本,问问他买的墨镜是哪家的。

 

♡࿉࿆♡࿃࿆♡࿉࿆࿆♡࿉࿆♡࿃࿆࿆♡࿉࿆࿆♡࿃࿆♡࿉࿆♡࿉࿆࿆♡࿉࿆࿆♡

昨天的红白简直心疼死爱拔

冷静下来思前想后,这个锅不给NHK我都不知道该往哪儿甩

内定与否大家各有看法,反正我是想不出来别的理由了

全程觉得,心疼这个人,可是无能为力,这种挫败感让自己觉得自己很无能

所以我能做的就是继续喜欢他爱他,为了他吃土到天荒地老

今晚的交岚小先生你苏破天际!

小先生你每天都帅炸天!

小先生你是最棒的!

你永远不知道相叶雅纪这个人,还能做到什么程度,还能有多棒

你就是奇迹啊

最棒的奇迹

 

 
   
评论(18)
热度(90)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