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樱叶SA】温馨三十题-3

❀脑洞来源:同岁月开始啦!写写非常短小的段子w题目来源于网络哦❀
◇看看能不能写到xgg生日那天嘿嘿嘿◇
♫甜蜜属于SA,ooc属于我♫

♡迟到五分钟♡

“已经五分钟了!”

二宫的小尖嗓响彻整个车内,吓掉了松本的墨镜,吵醒了睡觉的大野。

五个人说好了今天出去聚餐,年末了忙的都快不知道好好吃饭是什么意思了,马内甲监督也没用,不如五个人互相监督一下。

对于日本人来说,比约定的时间提前到个几分钟是正常的礼仪,而这五位已经熟得不能再熟了这个礼仪慢慢也就淡了,但是大家也都不会迟到。饶是最宅的二宫也能卡着点到约定的地方,而樱井和相叶一般是不会迟到的。

可这次两个人居然迟到了五分钟,五分钟啊!五分钟干嘛不行?娃都能“库嚓”一下生出来!

二宫想着家里游戏才打了一半就出来了,早知道就打完了!喊完之后就气鼓鼓的坐在一边嘟着嘴一脸的“Are You Happy?No,I'm not.”

“爱拔酱他们不会有什么事吧?”醒过来的大野呆呆的看了看车窗外,然后有点担心,“翔君不会带着他迟到的啊?”

“别担心了利达,可能是咱们车停的位置有点隐蔽不好找。”松本话音刚落,就看到樱井和相叶慢慢的走了过来。

嗯?慢慢的?

“慢死了!”等两人上车坐好之后,负责开车的二宫气呼呼的抱怨着。坐在副驾的松本系好安全带笑了笑:“nino在担心你们哦。”

相叶赶紧上前连连道歉哄着二宫,车内充满了竹马你怼我一句我愉快的回你一句的声音。

大野注意到半天还围着围巾的相叶,又看了看早就摘下围巾把外衣稍微拉开一些解开里面衬衫上一颗扣子的樱井:“诶?爱拔酱不热么?nino把空调的热风开得很足啊?”

“我……”
“噗~”

一个瞬间红了脸,一个瞬间笑出声。

“……你们,是不是做了什么事情才迟到五分钟?”

二宫和也表示,以后吃饭就不带上这俩了,他们可以自给自足的,互喂互吃。

♡࿉࿆♡࿃࿆♡࿉࿆࿆♡࿉࿆♡࿃࿆࿆♡࿉࿆࿆♡࿃࿆♡࿉࿆♡࿉࿆࿆♡࿉࿆࿆♡
那么这其实才是今天的份w
哦我到底在写啥……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最后一句并不是互攻哦w
来聊天嘛w

 
   
评论(17)
热度(62)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