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樱叶SA】温馨三十题-1

❀脑洞来源:同岁月开始啦!写写非常短小的段子w题目来源于网络哦❀
◇看看能不能写到xgg生日那天嘿嘿嘿◇
♫甜蜜属于SA,ooc属于我♫

♡一杯可乐,两根吸管♡

M记什么时候推出这种超超超大杯饮料了?而且还有两个插吸管的孔?

樱井看着大快朵颐的相叶,用吸管戳了戳可乐盖子。

“小翔你不吃么?这个炸鸡超——好吃的!”

抬头看了看相叶,因为吃炸鸡的关系嘴唇上亮晶晶的比涂了唇膏的效果还要好,吃东西之前一定会伸出来小舌头此时此刻也在舔着嘴唇。

啊……好想把他拉过来亲一下啊!

这么想着的樱井,几乎要把可乐盖子戳漏了。

“小翔你在干嘛?”
“哦……我只是想研究一下到底是吸管硬还是被子盖比较硬……”
“不是小翔比较硬么?”

樱井惊恐的抬起头看着相叶,这孩子已经到了随时随地开黄腔的境界了么?!

“对啊,小翔你身体很僵硬的啊,最近软了么?”说罢,相叶戳了戳樱井的上臂,“没有啊还是硬硬的……”

哦,看来是自己想多了。樱井有点不甘心的把吸管插进可乐里嘬了一口。

炸鸡吃的差不多的相叶擦了擦手然后又开始吃冰淇淋,吃着吃着觉得渴了就顺手拿了樱井刚喝的可乐,没有插第二根吸管,直接用了樱井刚刚用过的那一根……

“嗯!好喝!啊嘞今天的可乐意外的好喝啊,是因为和小翔一起喝的缘故么?”

连床单都滚过的樱井,此时却红了脸。

“嘛,大概因为是我用过这根吸管吧。”

♡࿉࿆♡࿃࿆♡࿉࿆࿆♡࿉࿆♡࿃࿆࿆♡࿉࿆࿆♡࿃࿆♡࿉࿆♡࿉࿆࿆♡࿉࿆࿆♡
我在写啥……
大家好我是实习期快结束的豆腐!
一月份要去趟霓虹哦需要小纸片的大家可以来找我w
同岁月开始啦!那天无意发现U盘里存了一个“温馨三十题”,那就在同岁月里拿出来写写小段子好啦w
也算是复健?
好好的温馨三十题大概会被我写成逗比三十题……
感谢看到这里不嫌短的你w不介意的话来跟我聊聊天好嘛?

 
   
评论(16)
热度(84)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