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也许这是一篇玄学,纪念我抽到了茨木大佬

先写一下我今晚31连抽到的好式神吧w

SSR:茨木童子
SR:雪女 镰鼬 凤凰火 白狼 姑获鸟 判官 鬼女红叶 桃花妖
三星R:山兔 狸猫

31连能出这些我已经非常非常非常知足了!
因为出了茨木大佬啊!茨木啊!茨木!
鬼知道茨木出来的时候我激动的喊成什么德行了

那么接下来记录一下我是怎么抽到茨木的!
大概是玄学?其实也没有啦w

首先我要说的是!现在是12月,是雅月,雅月有奇迹!
相叶雅纪我爱你!

好了接下来来说抽的过程。其实今天凌晨的时候我抽签发现是中吉,觉得还不错就切到1频道去抽了三发,而所谓时间上的玄学,并没有成立。
三个R,把我的符从33抽到30,凑个整,睡觉了。

后来和挚友约了另一个基友三个人一起晚上抽卡,QQ语音着一起抽。只是随便找了个大家都吃完饭的时间,大概八点多吧我们就开始抽了。
在抽之前我们有做法hhh我和我挚友在tb上买过小蓝符的便签本,抽卡之前都会在上面写许愿顺便骂wy几句。我今天认真写的我许愿般若,随意闹着玩写了许愿茨木。
顺序是这样的,先抽小灰票,抽到R为止开始抽小蓝票。我抽了15张小灰出了萤草,然后就去抽小蓝了。
在此期间,我只是在登录后默认的频道里抽卡,我看了眼是15。
切到小蓝,第一张规矩的五角星+圈,出了桃花妖。因为我没有桃花嘛所以我就分享了一下,又拿到一张小蓝,继续规规矩矩的画五角星+圈。

然后茨木就来了!

我算了下,之前我已经抽了80张,加上15张小灰一张小蓝出的桃花,茨木大佬是在我24级的时候第97张卡出来的,也就是100以内!

高兴的我当时就在群里喊了一句“我出茨木了!”
挚友表示明天一起看你的名字,她会杀了我的。

我的欧气结晶带来的欧气实在是不小!后来连着出了sr!我不会说镰鼬是我画了个三层便便出来的……

我本来说要是十连没好货我就不抽了,但是第二发茨木就来了,我还求个啥?一开心30全抽了!

中间我切到1频道去了,抽了两个R我就又切回了15频道。1频道的这个玄学我不好说,我闺蜜是靠着这个频道抽齐了sr,但是我之前用电脑模拟器凌晨的时候在1频道20连只出了3个sr
所以1频道的这个玄学我觉得还是看脸吧

但是这个一开始的抽签结果到底对抽卡有没有影响,有人说有,有人说扯淡,我也不好说

总之,yys这个游戏它读心。我今晚完全冲着我儿子般若去的,结果就是不来。但来了茨木我还是开心的飞上了天!
我挚友那边是说要是不来樱花或者酒吞她就删游戏,结果真的来了樱花。中间她十连都是R,她说再不出个sr她就不干了,立马第十一发就来了个二秃子!
但是她都四只二秃子了,挚友表示心好累。

也许,真正的玄学,就是立flag

最后再说一句

雅月有奇迹!

 
   
评论(6)
热度(7)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