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樱叶SA】目の中にさくらがいる-☆-1

❀灵感来源:脑子里突然出现题目这句话,洗了个澡发现自己的脑洞原来是靠洗澡水养大的❀
◇虽然题目打的是SA,但这次带竹马玩w没人发现我萌信号灯嘛w这仨人在一起闹腾多萌啊!◇
♫没有任何大纲真的没有!脑子里只有个开头完全没有后续!ooc着能写到哪儿算哪儿吧!♫

☆.。.:*・°☆.。.:*・°☆.。.:*・°☆.。.:*・°☆

二宫和也是狐族的族长,有着九条尾巴的白狐,非常德高望重的那种。但其实二宫不是组群里最年长的也不是上一位族长的孩子,而是因为二宫的业务能力极强,强到大家都服他。

说起来狐狸的业务是什么呢?像二宫这样的狐狸应该还得在狐狸两个字后加一个精字,不是骂人,而是二宫他确确实实就是个狐狸精。

毕竟,这是一个神话故事,要有神话风才行。

那么问题回来了,狐狸精的业务是什么呢?

撩人啊。

二宫的撩人技能非常强大,不仅人类的小姑娘为之疯狂,人间的男子也有很多为之倾倒的。再看看狐族里,更是有一票狐狸被二宫撩的自己都不会撩人了,二宫自然而然就被尊敬为狐族族长,为大家传授如何用一个wink勾走别人的心。

这天,二宫在自己的寝宫里宅累了,破天荒的偷偷出去遛弯了。一袭简单的白衣愣是让他穿出了仙气,随意的把头发系在背后,拿着个小木棍在地上扫来扫去拨弄着地上的石子。

扫着扫着二宫突然听到一声“吱!”,还以为是石子打到了哪家老鼠,顺着声音找过去,掀开一坨草,看到了一个白色的毛团,伸手戳了戳,毛团还咬了自己一下。

“嘶——哪家小鬼敢咬我?!知不知道你狐爸爸在此啊!”对着小毛团咬自己的反方向拍了一下,果不其然命中了他的屁股。小毛球一下子弹起来,二宫这才发现这是只……小奶兔?

小奶兔通体雪白,只有肩上有一点栗色的毛发,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栗色才不至于让他的眼睛是小白兔的那种红色而是黑色的。小奶兔眨巴眨巴漆黑的眸子紧张的看着二宫,一下子又把头埋在身下的小垫子里。

二宫伸手一扯小垫子让小奶兔咕噜咕噜翻了好几个跟头,定眼一看那垫子上绣着小家伙的生辰八字和名字。早听闻兔族最近内乱,很多孩子都没了父母流离失所,八成这小奶兔也是叼着唯一能带给自己回忆的小垫子饥一顿饱一顿的流浪吧。

二宫也是过来狐,他从小没见过爹娘,是狐族的一个姐姐在野外发现并把他带回去的,这种流浪的滋味可不好受,况且小奶兔还不会修成人形,被谁家捉了去肯定是一顿好吃的红烧兔子肉。

兔族有恩于狐族,多次帮处于危难中的狐族脱离危险,而且兔子太寂寞会死掉,要是再把小奶兔扔在这里一只兔,自己管辖的地界里就要出现兔尸体了。如今眼前的小家伙,是不救不行了。

“相叶雅纪……你的名字还挺好听啊小家伙。”二宫把瑟瑟发抖的团子捧在手里,用一根手指轻抚着他的额头,渐渐感到小团子抖得不是那么厉害了,“fufu~以后我来养你,别怕,不会再让你自己一只兔了。”

小奶兔像是听懂了,终于抬起了团着的小脑袋,伸出红色的小舌头舔了舔二宫的手指。

“你还没能修成人形吧?那会不会说话?”
小奶兔歪头眨眨眼。

“哦,看来你连说话都不会。”
小奶兔在二宫手掌心里蹭了蹭。

“那我教你说话吧!”
小奶兔抱着二宫的大拇指认真的看着他。

“来,叫爸爸。”
小奶兔转身把白色的小尾巴圆润的小屁股对着二宫。

二宫狐族族长无奈的摇摇头,这年头,养个孩子真心累。

♡࿉࿆♡࿃࿆♡࿉࿆࿆♡࿉࿆♡࿃࿆࿆♡࿉࿆࿆♡࿃࿆♡࿉࿆♡࿉࿆࿆♡࿉࿆࿆♡
大家好!
是的这是非常短小的一篇w
xgg并没有出现但是我还是要占一下sa的tag😂
这真的是sa文相信我!我尽量让xgg早点出来!
当然,如果你们想继续看😂
竹马基本上是父子play(划掉)
其实是在写SA子供十五题的时候突然想看nino养小雅纪,圆个梦w所以这次也占一下竹马的tag
无意义的第一章占了两家tag真的是不好意思!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不介意的话请告诉我有没有兴趣继续看下去好嘛😂没什么人的话我就删文不写了qvq

 
   
评论(38)
热度(76)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