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关于子供十五题(家养小媳妇)的一些事情

首先占sa和樱叶的tag致歉,因为这个文我一直发在这两个tag下qvq求谅解

看留言有gn给我提出了bug,我解释了一下不过gn没有再理过我_(:3」∠)_写的时候我自己也知道多少有bug所以还是出来说一下好了w

关于8岁的小雅纪how to坐在樱井会长的胳膊上

首先第一点,我是想说“樱井会长胳膊上的肌肉并不是装饰性的好歹它是有作用的”这一点w与现实不符所以我才说我ooc嘛哈哈哈!(喂)但是这样很萌啊(*/ω\*)小天使们懂我嘛qvq

然后我去百度了一下,八岁的孩子大概是130CM左右了,好像抱起来是有那么一点费劲了但是樱井会长不会让我失望的!(你谁啊)因为小雅纪他很轻嘛w

以及我回忆了一下我竹马小时候在小学六年级之前一直比我矮半头,男孩子嘛身高发育晚~虽然现在坐公交的时候我竹马抓杆我抓他胳膊吧……这是个悲伤的故事,我的竹马并不像A团竹马,别人家的竹马唉……

还有就是回家的时候老能看见小学生放学,说真的前几年我还感慨现在的小孩怎么发育的这么快,现在再看看一个比一个小_(:3」∠)_

以上,感谢提出bug的gn,也希望以后还有什么bug小天使们可以告诉我,我尽可能说明或者修改

毕竟,我是真的想出这个本子的

正文完结之后就开始自己初审润色啦!然后再交给同学复审,终审大概就是我粗粗看一遍了😂大家拿到本子的时候会比LOFTER上的在细致一些因为我会加入一些细节并且修改一下错字病句啥的w

大家的脑洞我会写在本子里w会在每篇开始的时候写出来是谁的脑洞wID就只能用LOFTER的啦~我会尊重大家的每一个脑洞请不用担心~

售完之后会在LOFTER上放出来大家的脑洞~或者不放做本子的福利~当然这个是后话我们回头再议√

前提是真的有出本的那一天……

毕竟我也是个一旦大三结束就要去实习的准大四狗了qvq


最后,出本子的话标题大概不会叫这个hhh这个做副标题吧!主标题大概叫“家养小媳妇”(你滚)

感谢各位一直支持我的小天使w希望小雅纪和樱井会长可以给你们的生活带去那么一丝丝的快乐和温暖~

谢谢大家!~o(〃'▽'〃)o

 
   
评论(32)
热度(36)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