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SA-梓幸

昨天挑粽子跟我妈说
我要是第一个挑不到紫薯的我就一个月不抽卡
第二个挑不到紫薯的我就两个月不抽卡
我妈说好呀好呀(真是亲妈)

然后第一个我挑到的是蜜枣
一脸悲惨的扔一边去了
第二个挑到了紫薯
拍着桌子喊不就是一个月嘛老子攒勾攒票!

现在想想,好像说写文更文有助于积攒欧气
写文更文一般都心想事成
emmmm……
好啊那我七月不抽卡我更文好啦

虽然没有半点联系
但是我现在正在努力抽打鞭策自己
离开沙发
去电脑跟前

 
   
评论(11)
热度(2)
こんにちは、梓幸です! 声优厨:梶 裕貴 鳥海 浩輔
ARASHI:相葉 雅紀
写文小透明,脑洞比较大
没事唱唱歌,基本是沙雕